南投行DAY2-老英格蘭享用美食去(搞笑照)2011.09.10.(日)長灘島在老英格蘭真是會讓我們一直狂拍照拍個不停呢!!!!!呵呵~買屋這裡實在是太美啦!!!在享用美食的時候~KEY就一直在拍我賣屋吃東西的樣子~一整個很像是"愛吃鬼"的樣子嘛燒烤!!!!!!!!!!!!!!!!!!!!!首先是吃奶酪的"貪吃鬼土地買賣"照片啦!!再來是"愛喝鬼"照片啦!!嘻嘻~膠原蛋白被發現我其實是很愛喝~很愛吃零食的人啦結婚!!!!!!!!!!!!!!!!!!!!(超級不愛吃正餐的我!!例如:我一頓酒店工作正餐必須花上約1個小時吃完它!!!但是~我可以很快地喝完買屋網一杯木瓜牛奶~或是喀掉一整碗的冰~...現在突然發現~我怎酒店工作麼當時沒捕捉AKEY的搞笑照呢?????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55ooug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